御世.

发发日常和一些想法,偶尔写写文(没人看就鸽的那种)

寻人启事(占tag致歉)

在昨晚十点左右吧在云野遇见一个带贝壳的八翼初始装扮的人,当时还说了npc人机什么的,我穿的是虚荣头带贝壳和萌新斗萌新装,后来有个d监护的小巫师和一个老头参与了进来。当时我还说什么我是m78星云人什么的,还让那个八翼去打败巫师就能获得他身上的衣服,还说了什么想被我带走就要打败所有人或者带我去看所以景点的话巫师后面换成了老头说要进行才艺表演(他还换过绊爱),还来了一个海洋斗高马尾和一个粽叶斗正太和另一个正太(不太记得是什么样子了),后面还来了一个矮面雨妈,后来那个八翼一下子串走了,巫师也串了好几次又串回来,最后一次的时候老头掏蜡烛掏慢了,后来就没有再串回来了,其他人也在最后一次时都串走了就剩我和矮面雨妈,老头凭借手速和我加了好友。

随手截的图,希望能找回来吧

评论

热度(1)